从新开启 :D

整整一年,一年没有写blog了。老实说当初写部落格的意义在哪里也变得模糊不清。

hmm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,会面临很多抉择。
很多事情都要分轻重,因为人生完美的事太少,我们却不能什么都想要。
很多时候我们可以不认同别人家的决定,但却不能不尊重。
这句话听起来很有哲理,说起来理应也很理直气壮,但听了觉得还真讽刺。
有时候就是这样吧,就算不赞成也不能反对的时候,除了尊重还可以怎么样…

(o(oo)o)说 我很常觉得自己没有。
但没用倒是事实。
无所谓啦。做人总要信,我常常都信自己会进步的 🙂

Leave a comment

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

不懂

很多事情都很难让人懂

1星期内梦见3次车祸   还要是很严重的那种
驾车的时候担心   坐车的时候还是担心
你能理解那种恐惧吗
就是脑袋一直出现   挡风镜整个碎掉   有人受伤   有血
那种画面

如果可以    我不想在梦见这些了.

Leave a comment

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

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

就算是小气/介意   也是会累

累了又没有办法说服自己不要介意.

好累.不要傻了好不好.

Leave a comment

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

很多事情又不是不懂

太依赖或是太贪心都是不好的

我都懂

不要傻了好不好

Leave a comment

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

哈哈

好久没有很正常地写一篇正常人看得懂的文章
哈哈哈哈哈

假期好像要结束了 omg 好快~
前几天看见sarah post的一行字   其实真的还蛮赞成的

‘朋友就算可以帮忙99%   剩下的1%还是得靠自己’

很多时候都是从独立变成了依赖   然后要把自己训练回独立
还真的是有一点吃力 XD

🙂 做人应该知足对不对?

即使有一点不一样了,
只要精神还在    还是值得庆幸的.

 


我们用真心就不会有差错.

 

hor 今天天气真的好热喔 >__<

Leave a comment

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

:l

哭得很严重没有办法就不要再说了

不要折磨自己。

Leave a comment

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

有没有

没有    没有

假装什么感觉也没有

本来就不应该有

Leave a comment

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